家用飲水機的選擇有哪些?3種常見種類介紹給你

家用飲水機要怎麼選擇才能安心?提供熱水的飲水機為了要確保家裡的兒童安全,需要選擇熱水出水口上裝有安全裝置的才能安心。在購買適合你需求的飲水機之前,建議你了解市場上可用的不同類型,才可以選到最適合家裡的飲水機,以下幾種是廚下型飲水機的種類與建議,希望能給你一些意見。

櫥下型飲水機選擇

1. 飲水/濾水壺

濾水壺其實非常方便在外面租屋使用的選擇,只需要倒入濾水壺就可以過濾自來水。 要喝水時,也只需要向上拉旋鈕即可,這相對是非常實惠,適合在外租屋的小資族。

2. 電子飲水機

電子飲水機具有通知濾芯更換的功能,讓你可以知道何時需要更換。適合可能會忘記更換濾心的人。

3.帶製冰機的飲水機

雖然它主要用於辦公室設置,但它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分配不同溫度的過濾水。首先,所提供的冷溫度類似於一杯冰水的冷溫度。接下來是分配水的室溫、最後是煮咖啡、茶和湯的高溫。

現在你已經知道了各種流行的飲水機類型,你可以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飲水機。你你只需花時間在網上閱讀客戶評論,以分析每種類型及其功能,然後再決定購買。好消息是,較新的飲水機型號非常節能。當沒有人使用它們或在夜間時,您可以拔下它們的電源以節省電費。